蒙恬筆 Lite - 繁簡合一中文辨識

蒙恬筆 Lite - 繁簡合一中文辨識

Pacote:
com.penpower.ime.freewriter.play
Transferências:
100K
Tamanho:
14 MB
Requires Android:
5.0 ou superior
Atualizado:
20 de out de 2020
486
Última versão:
3.7.5
Todas as versões
Era:
Todos
Gratuito Baixar

蒙恬筆 是專為 Android 手機/平板裝置所設計的中文手寫輸入法,提供書寫格及全螢幕書寫模式,讓您可以自在地手寫輸入中文、英文、數字,並提供候選字、聯想詞、常用符號、語音輸入及各種常用中文鍵盤等功能,大幅提高您的文字輸入效率及順暢性。. Lite版本提供以下限制. 免費提供300次中文字辨識. ‧辨識多種手寫文字,包含繁體中文 、簡體中文、英文與數字。. ‧提供全螢幕書寫模式,讓您也能在小尺寸的手機面板上享受手寫的自在。. ‧在大尺寸的裝置更可以使用多字連續書寫模式來增加書寫速度。. ‧精準辨識潦草的連筆字等個人化筆跡,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。. ‧提供候選字、聯想詞、常用符號、常用中文鍵盤等輔助輸入功能。. ‧記憶筆跡與候選字關係,讓手寫系統越來越熟悉您的個人筆跡。.

Comentários

Apps de Penpower Inc.